新產品~~寵物有機微波蛋糕
包裝長這樣↓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好吃的樣子ㄚ

而且這蛋糕強調是天然有機~不含大麥、玉粉、黃豆~也不添加糖、鹽跟防腐劑




內容物有一個蛋糕盤+兩包角豆蛋糕粉

這個骨頭蛋糕盤是不是超可愛呀~~~整個大加分




但~轉到後面看到製作方法寫著~一包角豆粉要加入120毫升的水

哇哩~我哪知120毫升的水是多少蛤~~

正當心裡快涼掉時發現右小角寫的~蛋糕盤一根骨頭可裝60毫升的水

哇哇哇~~~簡直像看到救星一樣~這個提示也太貼心了吧

完全很懂我們這種不會煮菜作飯的麻麻




所以馬上裝滿了2根骨頭的水↑

放在琉璃檯上~正在拆角豆粉時~球球居然給我站起來喝光骨頭裡的水

而且~我居然很本能的馬上抓起旁邊的相機先拍照




所以後來我又重新弄了一次~然後跟角豆粉混到碗裡拌好後

再裝入蛋糕盤裡~~裝滿了三根骨頭~然後就要送進去微波囉~~~

(耗呆妹很想舔~但我跟他說不行喔~他就把嘴巴嘟住~好可愛)




送進微波2分30秒~~其實到一分多的時後蛋糕就澎起來了

但說明說要微2分30秒~所以出爐後它就澎澎澎澎起來了~~~~

作法超簡單~連我這位完全沒廚藝的都可以做的出來~就知道有多簡單了吧

(我主要都在拍蛋糕~所以球mei的臉都糊的↑↓)




然後就是等放涼後再挖起來~~所以我挖起來後先幫蛋糕拍了張獨照

挖起來後還挺美的嘛~而且還挺香的~球mei很愛~一直聞聞聞

包裝上面白白粉色的那個是優格~但還沒上市啦~所以我們目前只有簡單的樣式

(下次烤的時後給他加上南瓜在上面應該也不錯喔)




先拿了一塊給球mei試吃一下~看看嗜口性好不好




結果兩個搶的哩~~~害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喔~哈哈哈 




最後再一人一塊~球mei兩個迅速吃完

沒關係~還有一包角豆粉~改天再做給他們吃

然後下次再買起司口味的回來做~其實我也想再買一個大狗頭盤

不過它們這種蛋糕盤只能微波不能進烤箱喔




妹妹吃完後還突然靠近我~給了我一個包子嘴

但太近了啦~~包子嘴都糊了




寵物微波蛋糕~讓你輕鬆在家也能快速做出蛋糕孝敬毛小孩們

而且快速到只要3分鐘~蛋糕就會澎起來了~是不是很神奇ㄚ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寵物店或→有機微波鮮蛋糕 都買的到喔

(妹妹吃完後還一直在舔碗盤哩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