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不知道要寫什麼了~~~

至從我的"城市獵人"(韓劇)大結局後~我整個人也跟著放空了(為何不演個100集啦~)

現在我連開PPS的動力都沒了~怎麼會醬子ㄚ~搞的我這幾天都覺得好無聊




然後~明明有帶他們出門~但看著照片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寫ㄟ(是因為放太空了嗎)

(↓多多愛相隨~~球球的頭號粉絲)




所以這一篇只好跟大家說一下這星期的事好惹(其實也沒什麼事ㄚ)

↓妹妹這張的尾巴好美麗呦~~改天有機會麻麻再帶你去修一下喔




喔喔~說一下球球這四天居然都給我吐膽汁之類的東西

但精神還是很好~每天一樣很瘋狂的在家狂奔

只是胃口好像差了些~然後一直去吃樹葉(對~吃樹葉~我們家有一顆小樹)

今天帶去看醫生~醫生聽了他的肚子說他的肚子都沒什麼在蠕動

應該就是胃不舒服~說胃不舒服時他們本能的就會去吃一些樹葉或草幫自己摧吐這樣

所以拿了藥~~其實應該沒什麼大礙~因為他還是很開心的樣子

(球真的很不舒服的話他就會臭臉+三角眼~所以很容易發現)




妹妹這張好可愛~好陽光

超甜美的~難得不耗呆~怎麼那麼美呀~哈哈哈(自己誇不用錢)




至於熊熊嘛~~他最近有變胖了~但個性還是一樣白目

一樣愛逛街~一樣出門不帶耳朵~一樣愛亂叫~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

前幾天幫他剪指甲又沒給他剪流血~結果他一直鬼叫~我的耳膜差點被他震破了

(你們看↓他的耳朵又藏起來了)




最後~~今天8/5是球拔生日喔

所以晚上要請球拔吃雞排~哈哈哈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