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球拔經過高雄的中都這邊~發現這邊有一個新地方

所以球拔馬上就開進去停車~看了告示牌~原來是中都溼地公園

因為是突然發現的~我也沒帶相機~所以就用手機隨手拍了幾張囉




既然是溼地公園那就表示有水囉

所以~~~球球綁起來~哈哈




這個溼地公園說真的還挺大的~但好像還沒完全完工

不過應該有百分之90已經完成了~而且它居然還有個吊橋ㄋㄟ

吊橋可以走到對面去~但因為妹妹不趕走這種會晃的橋~所以我們也就沒爬上去了




再加上那時是4點左右~又沒風超悶熱的

所以我們也沒呆很久~只晃了一下下




其實我也很怕妹妹給我跑下水去的

所以每當他要靠近水邊時我就會立刻把他給喊回來

重點是~他叫的聽~要是球球他有可能會先下水然後再開心的跑回來




結果球拔就說放開球球跑跑~結果一放

他果然往水邊要衝過去~我跟球拔就一直叫他回來

所以球球就定住(這時他的應該是在想要玩水還是要回我們身邊)




我們也沒跑向前抓他~因為只要我們一跑他鐵定是往水裡去

所以我們就只好說~球球~~你的球哩(而且我們還要假裝要拿球的樣子)

他一聽到我們說你的球哩~他會想一下
然後就會衝回身邊等我們丟球(這孩子也是有死穴的~哈哈)




還是在小山坡跑比較安全

小山坡的原本停了一群烏鴉(應該是)

為何說是烏鴉~因為球球去追的時後牠們不是啾啾叫~而是瓜瓜叫(像烏鴉叫的聲音)




往回走時走到另一邊~這時妹妹坐了下來~其實他跟球球都看到白鷺鷥了

好險球球有被牽著不然他一定去抓白鷺鷥回來給我叫我丟(如果他抓的到的話)




這邊感覺還不錯~只是吊橋的另一邊超多隻野狗的

看到球mei在這一邊跑時他們都好生氣的大叫

不過~下次有機會再帶著相機來這邊好好拍一下

(好遠的白鷺鷥↓↓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