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號星期六uma麻開車載著我、江姐和多多麻上台中

想說台北寵物展沒去逛到~那就去逛逛台中寵物展吧~晚上順便逛逛逢甲

結果我們車子開到一半時突然覺得怪怪的~因為一直抖一直抖

但~高速公路的路又不是小石頭路怎麼會抖成這樣

所以uma麻就減速把車開到路肩準備要停車下來看時

說巧不巧~後輪就這樣~爆~胎~了




天ㄚ天ㄚ~~我們車上四人全都第一次遇到這種事

大家都嚇到了~~你們看看↓↓是不是很誇張




就在我們在想說是不是要叫拖車的時後~警察就來了

他們說他們有看到我們的車歪一邊~所以就過來看看

然後他們就問了有沒有備胎~當下馬上幫我們換輪子

我還跟警察說~吼~現在當警察連輪子都要會換喔

他們說~不用ㄚ~只是剛好他們兩個還沒當警察前是做修車的所以才會換

哈哈哈~~~真的第一次覺得警察這麼有用ㄟ




換上備胎後警察叫我們要下水上交流道~說那邊有車行可以換輪子

說備胎的輪子不能開太遠~~所以我們就開慢慢的下水上去換輪子

就當我們在要去換輪子時~突然警察打電話給Uma麻(因為他們照例要寫資料)

我們還想說是什麼事哩~因為uma麻聲音很嚴肅

後來他就講的很好笑~~原因是警察看了他的資料後居然打電話過來說

ㄟ~你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ㄟ~以後要不要一起辦趴替

哇哈哈哈哈哈~~~~本來爆胎很可怕~結果被警察的話弄到我們笑整路

(它是備胎↓)




好不容易到了寵物展~外面看似人很多~結果~~結果~廠商也太少了吧~好可怕ㄚ

一下子就逛完整場~只有這家的杯墊有引起我想買東西的慾望

伯恩山跟臘腸和鬆獅我都覺得畫的超可愛的

但~~他的拉拉跟黃金真的畫的都不可愛ㄟ

不過我原本也要買的啦~但因為我要的沒了~所以我就沒買了(因為我只要杯墊不想要杯子)




還有~我第一次發現寵物展有在賣狗哩~以前不是只有認養的那種嗎

我也沒拍很多照(好險我沒帶相機~真的沒什麼好拍的)因為就覺得太不好逛啦~~~

而且我們出來後又進去了一次~結果大家一樣都沒買到東西

真的有夠誇張的啦~~我本來還想說要買一些零食回家的說




逛完後~我們跑去吃港式飲茶~是狗友介紹的

叫金寶茶餐廳~但它好不起眼喔~我們路過時還一時沒發現ㄋㄟ




到茶餐廳必點的蝦仁腸粉~~他們家的腸粉還不錯吃喔

我最怕吃到腸粉是皮厚又不Q的~這家的皮薄又Q~讚




我還點了凍檸茶~他送來時我們都傻了

檸檬也太多了吧~~而且紅茶都滿到快液出來了

不過我跟江姐都覺得太甜了~但多多麻覺得不會(因為他是蜜蜂~無甜不歡)




然後還點了廣州炒販跟肉片河粉~但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餐

大家都已經餓到不行了~所以一上桌馬上被我們喀光

另外點一些小點~~大致上都還不錯啦

因為高雄現在能吃的港式料理真的沒幾家(哭倒~~)




最後~~吃完後馬上殺去逢甲夜市逛街

逢甲真的很可怕~~停車費也很可觀ㄚ(假日200停到爽)

整路~~人多到爆炸~一路我們也是買吃的、買喝的還有買幾件衣服啦

但說真的~逢甲夜市裡的衣服好可怕喔~~雖然很便宜但料子都很不OK

所以我在外面買了兩件台灣製跟一件韓國的~照片~~沒拍(這不是重點)

    最後~~我去排隊買了熊手包

它吃起來很像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(因為我買辣的+塔塔醬)

只是漢堡外表變成了饅頭偽刮包的形狀~但多了熊掌印就可愛很多~吃起來還OK~不難吃就是

我們的台中一日遊就醬子了~~沒帶狗真的很好逛ㄚ

(其實這次有嘻妹跟阿媽逆和我們同行ㄋㄟ~一樣有逛逢甲喔~哈哈)


PS.本來我沒要寫這篇的~但因為爆胎跟警察打電話那個太好笑了~所以決定寫一下

PSS.所以新開一個"随手記事NO狗狗"~以後不關狗的事我就寫在這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