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7這天~~我們還是一早起床~整理後按原本計畫出發去台東

一路上沒下雨~在fb上台東花蓮的狗友也都說沒下雨

心裡還想說希望颱風走更慢些~等我們玩完後再來好了

我們跟uma麻、卡麻和貢丸拔他們約在屏東的熊家豬腳吃午餐

吃完後大家在一同殺上台東去~結果一到熊家~居然就給我下大雨了~天ㄚ~~~




雨真的大到有點誇張~~但我們還是往目的地出發

本來想說一到台東就先到活水湖讓毛小孩玩到爽

但因為雨太大~所以活水湖也沒去了~就直接到uma麻他們訂的民宿-肉骨頭

之前我有說我們訂不到房間~結果到那邊時因為有客人颱風天延期

所以我們家就得到了一間房間




到台東雨超大~~不過都是下一陣子就停~然後再下這樣

但也因為都下很大~所以我們哪也都不能去啦~~所以去找了在台東的阿智大哥聊天

然後就去買當天的晚餐~~是台東當地美食~米苔目跟臭豆腐

雖然下大雨但你們看看~~居然還排隊排那麼長~而且裡面都客滿哩~所以我們就外帶回民宿吃

這家的臭豆腐真的很好吃~米苔目跟南部的長的不一樣~比較像北部的米粉湯那種

但我覺得湯頭有點鹹~~對我來說啦~不過不難吃就是




其實當我們買了晚餐準備回民宿時卡麻app傳來了一張照片

居然是麻將桌ㄟ~~本來問民宿老闆有沒有四方的桌子他們說沒有~只有長型的

結果民宿老闆居然默默的出去買了一張桌子來~~我的天天天~~也太貼心了吧

其實這天晚上我們除了吃米苔目跟臭豆腐之外~阿智大哥還請了我們去吃剝皮辣椒雞

那個雞真的真的超嫩的~皮又脆~然後雞湯又好喝~但我沒拍照~下次有機會再拍




當我們回到房間時~我一開門居然聞到尿味~想說怎麼會有尿味 

因為他們從不在房間尿尿的ㄚ~我在房裡到處看也找不到尿

直到球拔進廁所~叫我進去看~說有人在廁所尿尿ㄟ

我真的很驚喜ㄚ~想說天ㄚ~居然知道要到廁所尿尿ㄋㄟ~好乖

而且他還是尿在沖澡的那邊~不是洗手臺這邊呢~~好棒喔~哈哈哈

然後我看了一下尿~~發現旁邊有噴出來一絲一絲的那種痕跡

所以一定是球球尿的啦(因為女生尿尿不會噴ㄚ)

好險球球在家尿尿是不抬腳用蹲的~所以也沒給人家噴的到處都是

後來想想~想說他怎麼會去廁所尿尿

我想大概是因為廁所是水泥地的關係~很像外面的地版那樣吧




晚上球拔過去跟他們打麻將~我就跟球mei熊在房間裡

然後球球居然給我玩瘋了~他就這樣一直玩妹妹




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

(妹妹~~你的肉會不會太多了點ㄚ~~都液出來了= =") 




然後熊熊看著球球一直跟妹妹玩也跑過來要加入~但~~沒人要理他~~ㄆ




兩個攻一個~~但球球很開心~一直這樣滾

 給他們大約玩了個十分鐘~我就叫他們不準玩了

然後我躺上枕頭發現~~他們的枕頭好好睡喔~~好想問老闆哪裡買的




早上民宿小老闆送來早餐外還送了他們自己做的狗餅乾喔

是燕麥餅乾~超香的~球mei熊也很愛




後來我們差不多要離開時老闆娘還給了我們一顆蛋糕~~也是他自己做的喔

因為趕著要上六十石山~所以忘了先分贓~結果就被我一路帶回高雄了

然後要離開前他們還給了我們一大袋的龍眼~~讓我們帶在車上吃~真是太客氣啦




話說肉骨頭民宿跟我們有一點點小淵源ㄋㄟ

因為大家都知道耗呆妹的老杯是阿豆仔~但耗呆妹的外婆其實就是肉骨頭他們家的啦~哈哈哈

這次差點可以見到耗呆妹的外婆~但老闆娘說哈妮現都在幾乎都在醫院那邊(耗呆妹的外婆叫哈妮)

會說在醫院是因為他們在台東也有開一間動物醫院啦~~所以哈妮現幾乎都在那當店狗

上次多多他們家來住時說有見到一隻跟妹妹體型蠻像的~但他沒問是不是哈妮~唉呦~好想看看哈妮說

再出發前先來到阿智大哥他姐姐開的早餐店~買一些吃的在車上吃

阿智大哥跟姐姐人真的很好ㄟ~~上次我們來花東車子壞掉~他們還借我們車子開去玩

  忘記我們上次花東行車子怎麼壞掉的朋友~可以再看這邊

2天1夜超拼花東行-金針山

2天1夜抄拼花東行-池上飯包

2天1夜超拼花東行-水源地


台東肉骨頭民宿
地址:台東市錦州街155號
電話:0935-30936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