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寶貝小公主耗呆妹5歲啦~~~

照慣例一樣幫他訂了個可愛蛋糕

妙麻問我有沒有想要做怎樣~想了半天想不出來

最後就想說那做一隻妹妹加畫個蛋糕吧~~因為耗呆妹愛吃蛋糕

然後要粉色系~~所以我就得到了這個蛋糕了~哈哈哈↓↓↓




妹妹每次看到蛋糕不管是不是他的他都很開心~會笑瞇瞇外加眼睛發亮

今天真的是屬於他的蛋糕了啦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~那個糖偶除了淡淡的白臉+粉色鼻

妙麻居然連妹妹的桃紅8字項圈都做出來ㄋㄟ~唉呦威呀




耗呆妹跟小耗呆妹合照~~



球球也看的很認真




熊熊也很開心~~因為他也很愛吃蛋糕




耗呆妹糖偶最後進了球拔肚子裡~因為那有點甜~不適合給毛小孩吃

不過蛋糕就是他們喀完的(當然不是他們三隻啦~還有其他毛小孩)

我的寶貝妹妹~~祝你健健康康要長命百歲喔~~
我會這樣一直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呦


ps.奇摩又出問題了~照片都不能放大~~快給我修好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