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更半夜~又有人在凹嗚凹嗚的在大聲嚷嚷

所以身為盡責的麻麻只好幫他拍下證據




一直要妹妹起來~~本來妹妹躺著睡不起來

結果他還用手去抓妹妹~一定要他起來就是了




結果~~~你們看看~這死小孩把妹妹挖起來

完完全全只是想~~~~強姦床墊

吼吼吼~~~真的是太白目啦~~~~




然後~~把自己搞的很累這樣

好吧~~讓他消耗點體力也好~不然像前天我只是躺在床上看電視

他居然就跑過來然後一直踩我~好險我是趴著~所以他把我的背踩的很舒服~哈哈哈

(不過他今天就飛撲過來踩我的肚子了~所以說~踩背按摩真的是可遇不可求ㄚ= =")





不過~這一連串拍下來就知道他們凹嗚凹嗚叫都一定是有原因的啦

就像球球這樣~叫妹妹起來~因為他要床墊

完全就是標準的沒事找事做~騎床墊嘟效ㄚ~唉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