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帶他們到凹子底公園這跑跑~順便拍拍照

這邊真的挺美的~花海一片片

還有一些造景~~有繩子圍起來不能進去

所以叫球球坐好拍一張(球好像在繩子裡吼~~)




幫球拍完就帶到旁邊的草地上讓他們跑跑

出來太匆忙忘了把妹妹的"吊嘎ㄚ"脫掉啦




已經鬆掉的吊嘎ㄚ真的只能在家穿穿

沒關係~改天穿漂亮一點再來拍




倆個都笑的好開心呀~金古錐




耗呆妹這一天也有陽光到喔

耗呆+陽光




球球~~你這張會不會笑的太誇張~~嘴都快裂到頭頂了啦




笑成這樣無非是要我手上的球ㄚ

下一秒馬上跑來拉我手上的球~白目




球mei熊又合照囉

白色那隻真的很不配合

凡正我已經放棄了~然後大家也習慣了




不配合就算了~還給我出現怪表情

有人問說他是被什麼嚇到嗎

也沒有ㄚ~就只是在旁邊的球拔從包包裡把球拿出來

他就出現這表情了~~你們說他是不是很怪




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~我把他給裁出來了↓↓↓




都年末了還沒一張正常的~唉~~

是說這次我有拍到一張正常的啦~~彌補一下熊吧




妹妹很悠閒的散著步~下次我們在到另一邊跑跑吧




最後~~~這是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囉

我們明年見

 在這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