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~我很愛看球mei睡覺的樣子

有時看著他們睡覺我都會忍不住親一下

總覺得ㄚ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呀~有時我還會偷咬他們~哈哈




球球在床上睡著時~通常叫他他不太會起來

所以他要是睡到我的位子~我都只能用抱的把他抱到另一邊去

而他也會任我抱~任我把他移來移去整隻抱起來他也不會嚇到




這張有沒有很可愛~~抱著娃娃睡覺↓所以一定要放上來

其實還沒睡之前~球球是一直在拔它的頭毛啦 




而妹妹睡覺前不太會跑來撒嬌

通常他都是睡飽了~在賴床時才會跑來我身邊撒嬌討摸摸

而且一摸就不得了~只要我一停就會被他打~一定要摸到他爽為止

就算他在熟睡時只要我一摸他

摸一摸我一等~他就會醒來然後用手拍我要我繼續摸




所以我想睡覺時我根本不敢一邊睡一邊摸他~不然我就不用睡了

有時他睡醒跑過來要摸摸時~但我還想睡覺的話

我會意思給他摸兩下~然後就趕緊把手藏到棉被裡

不然他就會一直頂~一直用手拍我

但只要把手藏起來他就會乖乖躺在旁邊




球球想睡覺時很會撒嬌

他要是想睡覺時~我要是剛好在床上的話

他就會跑到我旁邊~然後以撞到我為準再把身體往下滑

就會呈現下面這樣子↓↓




沒錯~~就是會這樣抱著我~然後我也會抱著他

就這樣~~他就會慢慢的睡著了

然後睡著後一陣子他就會自己翻到他覺得舒適的位子自己睡

雖然有時他會一直踢我~要我移位子給他~唉   




球跟妹妹不一樣的是~球球不用摸~只要把手放在他身上就行了

妹妹一定要摸摸才行~而且是要摸到天荒地老的那種

賴床的球球很喜歡用這姿勢↓

不過他也很常睡一睡就變這樣




妹妹是很愛睡墊子~但很常睡成這樣

不過這兩天高雄變熱了~所以他們兩不太睡墊子了~都跑上來睡我的床

是說前幾天超冷的時後他們兩也是跑上來跟我窩一起




最後這張是球在抱我大腿~哇哈哈哈

躺在我肚子上想睡覺~唉呀~~真是可愛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