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這一篇好像拖的有點久吼~~

久到我都快忘了~趕緊來寫一寫

初五~~我們都了美濃賞花

這裡怎麼變成每年過年我們都來的地方了啊!(連3年)




我們雖然照往常一樣走的比較裡面,因為比較沒人

但~~這次很不一樣的是





臭小子居然給我跳到旁邊的水池啦!

而且妹妹見到球球下水他也跟下水去了(你們是以為來到游泳池逆啊!哭倒~~) 




好不容易把他們叫上來~兩個溼答答的胎哥鬼

你居然還給我笑的那麼開心(我都笑不出來了)  




溼答答的妹妹也給我笑的很開心= ="




三隻剩一隻乾了~沒別的原因~只是因為他不愛玩水




可愛的背影~~但卻是溼的(生氣)

有人溼成這樣來賞花的嗎~吼~~~




我們家標準的合照




再一張~~白熊勞跑




再一張~~白熊在吃草

這一天其實蠻熱的~球球曬一曬幾乎也乾了




但是~~可怕的又發生了

因為大笨熊亂跑,球球跑去找他

結果球球很快的跑過去後,我就聽到砰一聲

天啊!阿球掉到大水溝裡了(那邊什麼時後有大水溝的啦~救命啊)

好險裡面沒有水只有爛泥巴(對~~只有爛泥巴....我要再哭一次了)

球拔把他撈上來後他就變成這樣了

吳球球~你需要開心成這樣嗎




一樣沒溼也沒沾到爛泥巴的熊

是說~~誰叫你走到那邊去的蛤!不然ㄚ球也不會掉下去啊!




看到這邊我已經完全沒表情了~然後那些看到的人一直在笑

最後這小子居然又給我快步走(我已經放棄慢慢走我的)

看吧!我連焦都對不清楚了




結果~~你們知道他快步走去哪嗎??

天啊~~這小子居然知道要去剛剛的水池洗乾淨(我需要感動吧)

然後他跳進去後路邊一堆騎腳踏車經過的都停下來看~還給我說好可愛

我只是默默的站在旁邊拍照~然後我也沒叫他起來

只是很無奈的跟ㄚ球說了聲掰掰

然後他就沐浴結束衝上來了




結果晚上回家又洗了兩隻臭狗

我明明前天才剛洗好啊~~~~~~

然後洗完兩個給我睡大覺~我po了幾張照片上網

還有狗友說好貼心~會自己洗乾淨在上車

哇~~~是啊!真的好貼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