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妹妹急性過敏那篇很即時的文章後

我又有點放空了(這應該是老化的一種)

今天~~是兒童節ㄟ~所以想說再來寫一下吧!

雖然也不知要寫些什麼~就隨便聊聊吧!




照片有點久囉!是3月的某天球阿公帶我們去跑跑時拍的

現在手機的畫數還不錯~所以有時出門都懶的帶單眼了

但另一方面又想換相機~因為如果出去玩真的還是需要相機的啦

帶單眼有時真的覺得很麻煩~但為了要有美照片也只能帶了

人就是這樣矛盾啊~~~~~




旗津的風車公園我們家真的很常來ㄟ

因為離我們家並不遠~且地方又大~非常適合球球這個過動的




平常要是我一個人帶我也只能騎車帶他們到附近的公園

而且一次只能戴一位~另一個就會再樓下等..

等到我們回來再換一隻出門這樣

每次回來總會看到在裡面等的那位臉超哀怨




所以只要有機會出門可以帶2隻我一定都會帶上

總覺得這樣比較公平,而且感覺他們也比較喜歡這樣

感覺他們會比一個人出來時開心一點




也喜歡拍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樣子

感覺很甜蜜~看他們這樣笑著也會讓我覺得幸福




耗呆妹的大屁股~~從小屁股就很大

算是特色之一




球mei最近兩個毛變很密~~妹妹還爆很多幼幼毛(就是絨毛)

但這樣洗澡真的要吹好久啊~~




另外~~我真得覺的下標題是一件很難的事ㄟ

每次都要想說標題要寫啥~人老了~~

連想個標題也覺得變困難了~唉~~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