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2跟多多家和阿豆仔家相約來去台東

但因為球拔工作關係所以我們家到下午才出發

也就是說我們到了台東時天都黑了

所以先到民宿集合~~我們這次一樣是住肉骨頭寵物民宿

難得大笨熊也有理我ㄟ...在有屋簷的地方他是挺乖的




集合後先出發吃飯去

第一趴到阿豆仔他媽的朋友開的滷味店捧場一下

滷味都蠻入味的~菜頭也很推~~超好吃

還配了新出來的鳳梨芒果口味的台啤~哈哈哈

小樽滷味:台東市中興路一段195號

第二趴
也是之前都會去吃的大老二悶燒雞

但我們太晚去了~悶燒雞沒了但還有必吃的剝皮辣椒雞~這我也大推啊

我真的覺得很好吃~~湯很讚

大老二悶燒雞: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07號

有機會去台東玩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喔




吃完飯回民宿慶生啦~~~

因為我們家球球16號要滿6歲囉~所以提前慶生

(大笨熊你是在搶什麼鏡頭蛤)

阿球今年的蛋糕一整個很夏天啊~~

浪花一朵朵外加陽光白雲比基尼(比基尼??)




我的球寶貝呀~一晃眼就6歲囉

只願你健康、平安、快樂甲罷哩

我們就是要這樣永遠在一起啊~i love you




耗呆妹看到蛋糕一整個好開心~看他笑成這樣

其實其他毛小孩也一整個大瘋狂啊~~




我才拍完照準備切蛋糕時

這兩位馬上卡到一個好位子

然後坐很挺的一直看著我(其實是在看蛋糕)




壽星先舔一口~果然有對球小孩的味

球球其實也超愛吃蛋糕的啊

只是他沒像妹妹那樣一看到蛋糕就卡位而已




歡樂的時光一下子就飛過~~~咻一聲蛋糕就沒了

UMA麻拍的照片~~這時真的可以發現有吃便是娘

(mini怪獸~你的身材真的很圓ㄟ)




大吃大喝後回到我們的房間準備睡覺

你們看看~~熊熊是不是超合作

就說在有屋簷的地方他都挺乖的啊~~沒屋簷的地方就....放生這樣

我們這次住到的這間還挺大的(比上次那間大)~↓這是小客廳




海邊悠游球蛋糕

妙麻還有幫我做出球很愛玩的粉紅小炸彈

和綠烏巴跟平常玩的彈力球呢~大家有看到嗎~哈哈哈

蛋糕出自妙老闆家 WoW PeTs worksho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