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

這是一個新的高級飼料來的~來自紐西蘭

長相像磚塊一樣所以叫做磚形糧

它用的是牧場餵養和自然放牧的羊~低溫烘製來製成飼料

當然裡面其它的成份也是很不錯~有綠唇貽貝說

所以在臉書上看到廠商在送試吃包

二話不說馬上參加

我們家收到的是無穀風味、經典樂活系列




飼料磚本人長這樣↓

長5cm 寬2cm

重點是打開它時聞到的是香噴噴的味道

也不會有腥味~也不會油

因為有些牌子的飼料味真的很不好聞(我個人覺得啦~~)




我家球球舉手這一招學的很厲害

凡是他看到他想要的玩具或吃的~他只要坐下發現你好像沒在看他

他就會開始舉手來吸引你~告訴你

我很想要這個~快給我!!




為了不讓他口水流滿地

只好快點塞到他嘴裡




妹妹等到臉臭摸摸




快點也塞一塊到他嘴裡

有聽到妹妹咬到ㄎㄠˊㄎㄠˊㄎㄠˊ

真的很難得ㄚ~~因為小胖妞吃東西都用吞的




雖然我家一直都是吃鮮食

不過我還是會買飼料~因為有時可能會沒煮飯或出去玩時方便吃

這幾年來入入續續看到很多新飼料

還一家比一家高級~~雖然有人會說這太貴了

不過我個人覺得讓他們吃好一點、營養一點、健康一點

好比以後花錢看病來的好吧!




所以大家在選購飼料時不要人家推什麼就買什麼

要去看一下它們裡面的成份是不是真的好

尤其現常看到很多飼料都出問題~裡面也是都是些大家熟知的知名品牌

所以呀~~飼料是吃下肚的東西~一定要嚴選ㄚ

這款星期天飼料磚~~推推推

雖然價格偏高~不過如果經濟許可的話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