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某天~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邊

所以乾脆跑來鐵道故事館這晃晃

結果人超多的~不過地方很大

所以我們就到比較沒有人的地方放風一下




小狗一樣很難控制~真不虧跟熊熊是同一家人

但他比熊熊強一點的是...至少他沒有活在自己的世界裡

因為他的世界只有球拔~登愣!超黏的




耗呆妹這張看起來有點傻呼呼的~但還是很可愛




還遇到未成年獒犬

一直巴熊熊想跟他玩~結果熊有點麥宋他

他一定是想~平常都是我在巴人..今天居然被巴

這隻獒犬也是叫熊熊...但他的頭比白目熊大很多

白目熊應該是先天不良~還是....因為都沒在用腦所以頭比較小~哈哈哈哈哈




兩個很難搞的一家人= ="




這一天還遇到一個哈哈的主人帶著他的哈哈過來

我遠遠看到就趕緊把球球牽著還拉很短

結果球球一見到哈哈靠近~果然整個毛又馬上立起來開始大吼

(球看到獒犬時雖然有叫他但他的毛完全沒立起來~也沒那麼激動)


當哈哈的主人一直要靠過來時~他跟我說他好激動喔

我馬上跟他說我們家這隻會咬喔(我也拉著球往後退)

哈主人又說~是喔~為什麼ㄚ

我說~因為他很不愛哈士奇~~有打過架

哈主人聽完馬上說~~那打輸還是打贏

登愣!!我心裡馬上想說~輸贏是重點嗎

然後我就沒回他了....他也就在那站了一回然後默默的把狗帶走

走的時後他就跟哈哈說人家不跟你玩

他心裡一定是想說我們很難相處吧~但我也是為了不讓他們打架咩




我們就這樣在這混到天黑

感覺這邊也還不錯嘛~只是"恰紮母"多了一點(4個身上被黏超多)

其實有時不見得說要到哪去玩

只要能帶著他們出去走走也是一種幸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