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6又到了

球球七歲生日

照慣例一樣幫他訂了個蛋糕小小慶祝一下




今年的蛋糕主題是 球球坐熱氣球

糖偶的小小球神韻真的有像到

連球阿嬤都說很像ㄟ




壽星看到蛋糕都要流口水了

但~~小胖妞看到蛋糕一直笑不停




哇災~他一定又以為他又生日了

每次有蛋糕他總是會卡好位坐好

真的很塞




這天中午拍完照沒馬上吃~因為我上班去了

所以他們等到我下班才吃到蛋糕

吳球球在偷舔↓




球球五連拍表情超可愛




妹妹的六連拍表情一樣可愛到爆炸




一般吃蛋糕我不會切給他們一人一盤

因為耗呆妹都會一口吞

所以我都會像這樣一小塊一小塊餵




所以當我在餵球球時妹妹就會乖乖等

換妹妹吃球球就乖乖等~一人吃一口感情才會好咩

↓球球吃東西很秀氣~小舌頭超搶鏡

幼幼臉又出現了XDD




每年的願望都一樣~都只求健康

只要健康一切都好

也謝謝大家在臉書對球球的祝福

但願每個毛小孩都身體健康呷罷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