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又這樣過了半年

這半年裡每天都給耗呆妹心臟的保養品~沒有給藥物

因為這也是之前醫生說可以試試的~所以試了半年

今天又帶著他回診去...




妹妹真的不是很愛來這

因為每次來都要被翻身體還要被嚕毛

醫生一邊嚕一邊說他毛長好快

然後又給我越噜越大片

我都快哭了~默默的跟醫生說這樣好了吧~比上次嚕的還大很多ㄟ

醫生就只是淡淡的說....這樣比較涼

我只能說~好加在你跟我還不是很熟~不然我一定巴你頭

可惡的是新來的助理還在旁邊說夏天到了剃毛他們會比較涼

我心裡的OS是:你閉嘴...

但我還是就淡淡的回說...我們家快七歲了沒噜過毛

上次來看心臟是第一次嚕毛~今天是第二次

然後醫生跟助理很驚訝的一起說:真的假的

當然是真的啊~用這騙人也太沒意義了吧~哈哈




仔細檢查後...大致上都維持的還不錯

不過心肌收縮還是太慢...不過...

半年前是14~19之間~現在有進步到22

雖然進步非常緩慢~但有進步真的就覺的好開心啊

不過醫生還是說最低要25能到30是最好的

目前狀況還是不理想~~不過其他的還好有維持住

所以我要再來跟醫生開個會看看要不要再加點什麼幫助心肌收縮

如果要給藥的話還要看要怎麼吃比較好....

我的小公主呀~~你真的很棒~有進步喔

我們再一起加油吧!




離開醫院帶妹妹到公園晃晃~幫他拍了張照

發現~~胸毛下一大片不見啦~~~

天啊~~~我覺得球阿公星期天回來看到一定會罵我(抖~~)

他一定會說上次沒嚕成這樣啊~這次怎麼嚕成這樣




回家後想說要給妹妹獎勵一下~所以做了蒸蛋給他們加菜

第一次做本來以為可能不會成功

沒想到有成功ㄟ~只是醜了點~~聽說原來要把泡泡弄掉才會漂亮

不過也沒差啦~反正兩個也是秒殺吃光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