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~我們正開著車要去跑跑時

球拔突然說他們要洗澡了不如就去游泳吧

二話不說馬上轉到另一邊往海邊去




什麼都沒帶~好加在是我還有帶相機出門

看看球球到海邊都瘋掉了~嘴巴笑到裂到最大弧度

球顯示. . .拎杯很爽




白目小孩依然在做白目的事情

我只能說好險我沒有練鐵沙掌

不然有一天真的會想一掌巴死這白目小孩

因為這一天他只要靠近我就把頭往我褲子上擦

你們說是不是很賤




什麼都沒帶~也表情沒帶球

所以球很認真的在撿木頭

而且還很貪心的一次咬兩個




小胖妞很開心的跟在球後面奔跑著

(其實他只是小跑步)




可愛的球小孩...




又亂跑被抓回來的白目小孩

這邊沒樹可以掛只好掛這邊




耗呆妹也很認真的撿木頭

且我發現他的身材這樣有落差ㄟ

毛全濕看起來果然有瘦身效果




玩了一個多小時~~雖然時間短

但看到這笑容就值得了




太陽慢慢下山中

所以我們也要回家努力洗澡了

累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