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都過了大半了

到現在9月為止我要來記錄一下今年我買了些瞎咪

年初~~請同學從日本寄回來的保暖衣

薄薄的但不會讓熱氣散出去

為了妹妹的心臟~冬天要保暖所以就買了(很正當的藉口)

因為粉色太可愛~所以球球也要一件(自己講的算)

(↓收到後半夜睡到一半被我挖起來試穿...臉很臭)




玩具類我今年幾乎都沒花到錢

因為↓AKC的娃娃之前有存貨~所以今年都沒買

為何存貨...因為這是消耗品所以要存貨

(↓它真的是消耗品來的)




妹妹最愛的網球....之前買了一袋(3顆)

玩很久~現還有一顆還沒玩呢




這顆這顆~~笑笑球就是今年買的

但兩個都不讓我好好拍照~拍不到正面露牙




還有涼墊~主要是那塊布料可幫助散熱

但黃色好容易髒啊~~~~害我幾乎每星期幫它洗澡




今年還買了2條乖寶寶項圈+1條牽繩

明明項圈沒一條壞掉但還是要買(這是強迫症的一種)


因為喜歡它的紫色~很少有這種紫啊

料子很舒服~很柔軟~讚




小花餅~~目前我家都會買的餅乾

用來騙小孩剪指甲很有用

剪完指甲就給一顆當獎勵

但上次妹妹剪四隻腳居然騙了我六顆(道高一尺魔高一丈)




4月時還買了美國Kiss & Able 純天然草本潔齒布

我覺得這也不錯~可以保持口腔衛生

下次可以買它的牙膏試試




至於保養品~~除了OPC以外~還有我家一直有在吃的DS




還有妹妹需要的LR~是心臟保養




健心也是妹妹的~~偶爾會給球一顆
 
之前我是都給妹妹吃心寶~今年就想說給他換吃健心看看

因為很多狗友都說健心比較有效~所以跟狗友一起買了




另外~~七月時發現妹妹後腳淋巴結腫~嚇死我

馬上帶去看醫生~醫生說是腳痛引起

吃了止痛藥後有消了~但9月發現他右側肌肉好像很大

很明顯的比左邊大很多~所以又抓去找醫生

醫生就說那是因為腳痛~然後妹妹也已經習慣那個疼痛

所以自己長出肌肉來保護自己的腳~所以才會那邊的肌肉變大

醫生說應該要開始吃含MSM的保養品或jd也行

所以我現也開始給妹妹吃含MSM的保養品

目前我給他的是
Dasuqin MSM跟一般保養交替著吃

剛開始我每天給MSM~兩星期後改成交替給

球現還是只吃一般保養的




然後因為夏天到了~~所以我跟了團買了天然精油防蚤項圈

我夏天一定都會滴藥~出門時就還給他們戴這個(一條可戴四個月)

上面寫著可防小黑紋~又是法國製感覺很高級~包裝也挺可愛

(跟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想法一樣)

且它是紅色的雖然不美但也不會像拜爾的那個那麼醜

味道也好聞

有用嗎?我也不知道~但至少出門時我沒見到蚊子想咬他們

且在身上也沒發現過有瞎咪蟲

之前有用過另一牌子~完全沒效~直接拿著精油噴蚊子~蚊子感覺越開心= ="




忘了幾月買的~~反正就是夏天啦~也是多功能涼衣

Pet Paradise家的

我對它家的衣服真的很沒招架能力啊~~~

球球是米奇~妹妹是米妮(胸口有一個米妮頭)

但這款比較短一些~球穿剛好~妹又太短了




7月~又是Pet Paradise家的多功能涼衣

這款妹妹的長度就很OK了

穿起來好可愛~但白色真的容易髒= ="




7月~~又幫妹妹買了件涼衣

日本網站上寫著[プレサーモ C-25]の「メッシュ素材」を使用!
ですので、25℃に保つよう頑張ってくれるだけでなく、風通しも良く見た目も涼しいです

看起來就覺得很神奇~可以維持在25度且不用泡水就能有這效果

但只剩這尺寸~妹妹穿又太短~但寬度是可以的

但主要的心臟~腹部都有包住就好~~

因為妹妹心臟的關係

我現一整個就夏天怕他太熱冬天怕他太冷~唉




9月~因為妹妹生日快到~所以我又買了Pet Paradise家的草莓墊

藉口是...妹妹的生日禮物(噗)




以為9月就只會買草莓墊~~結果人算不如天算

看到Microfibres薄墊

不勞奢是我一直想買但一直不敢買的啊~~~


(因為怕用了之後會無止盡的愛上它)


但尺寸剛好很大~且兩大塊3千有找...你們說說能不買嗎?

且這不沾毛真的很方便啊~以後出去玩也可以在車上用

到民宿也能拿下去睡~一墊數得(這藉口是不是很強大)

所以~~它就飛來我家了




其實扣掉保養品~我也沒有買很多東西啊~是不是

保養品是必需要的所以不能省

其它東西雖然可以省但就是很容易失心瘋帶回家

我也常跟自己說不要再買衣服了

但大家都知道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的道理

所以就莫名其妙的這樣囉~~~

至於吃的...也沒很多~就一些基本的零食

我家主要是吃鮮食~所以飼料一包我家能吃4個月左右

不過還有犬心寶蚤不到這些基本配備是一定要的

唉~講那麼多~還是老話一句....不要隨便養狗啊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